附件一


[上一页][回目录][下一页]
 

 

 

 

<1> 胖妈妈版绿豆水 :
功效 : 清除身体的毒素及降火气
喝法 : 每天当开水喝
材料 : 水七碗 + 绿豆一斤
制作步骤 :

<1> 先将七碗水煮沸
<2> 关掉瓦斯的火
<3> 将一斤洗好的绿豆倒入
<4> 摇晃煮水的壶或者是锅
<5> 约 5-7 分钟后将水倒出
<6> 完成
注意 !! 于摇晃的过程中千万不可太用力, 若有绿豆破壳了之后会减少功效, 剩下来的绿豆渣可以煮绿豆汤来喝.

<2> 阿输吠陀疗法 :
印度的阿输吠陀(Ayurveda)已有6000以上的历史,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,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。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。阿输吠陀是梵文,由两个字合成的:Ayur意指生命Veda意为知识其影响波及南北半球几乎所有的医学系统,因此印度阿输吠陀被誉为医疗之母。由早期的文献可看出,阿输吠陀的医生对于植物的强力医疗特性具有先知灼见,可说是现代药理学的开山鼻祖。他们也对体内的运作极为了解,甚至有证据指出阿输吠陀医师动过人体手术。此外,此系统从古到今都同样强调饮食与灵性的重要性。中国的中医以及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(Hippocrates)的医疗方法,都可见到阿输吠陀的影子。

Ps. 我会知道有这样的疗法, 是看 Discovery 频道有一次介绍一个西医, 到印度学习阿输吠陀疗法的纪录数据, 觉得该疗法与中医很像, 所以印像深刻, 至于世界上还有那些医疗系统可以参考以下的网站 :

http://www.kfsyscc.org/index.php?article_id=1245

<3> 大长今 : 一部韩国的历史剧, 我因为看了十五分钟的小长今与妈妈的逃亡的过程, 所以就决定要从头看到尾, 建议每一个人这辈子一定要找个时间看一遍这个历史名剧, 其中提到厨师的精神与医生的精神, 让我相当感动, 所以看了之后没哭的你就不是人.

<4> 易经 : 为群经之首, 易经来源为 6400 多年前, 由中国的四大圣人所著,
第一圣人 伏羲 -- 先天八卦

第二圣人 3000 年后, 周文王圣人作乐, 编后天八卦, 卦名卦辞

第三圣人周公定礼乐 因为天子权与道统权 写 384 爻辞

第四圣人孔子 将前三圣人的的整理后作传辞

<5> 五术 : 山, 医, 命, 相, 卜

<6> 以下为一些在医院中背下来的经文, 若是晚上睡不着, 觉得心神不宁, 不仿拿来念念, 保证会让你念到昏昏欲睡, 至于念了之后会有啥功效, 见仁见智, 参考看看吧 !!
般若波罗蜜多心经
唐三藏法师玄奘译  

观自在菩萨。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。照见五蕴皆空。度一切
苦厄。舍利子。色不异空。空不异色。色即是空。空即是色
。受想行识。亦复如是。舍利子。是诸法空相。不生不灭。
不垢不净。不增不减。是故空中无色。无受想行识。无眼耳
鼻舌身意。无色声香味触法。无眼界。乃至无意识界。无无
明。亦无无明尽。乃至无老死。亦无老死尽。无苦集灭道。
无智亦无得。以无所得故。菩提萨埵。依般若波罗蜜多故。
心无罣碍。无罣碍故。无有恐怖。远离颠倒梦想。究竟涅盘
。三世诸佛。依般若波罗蜜多故。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。
故知般若波罗蜜多。是大神咒。是大明咒。是无上咒。是无
等等咒。能除一切苦。真实不虚。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。即
说咒曰。揭谛揭谛。波罗揭谛。波罗僧揭谛。菩提萨婆诃。

大白伞盖佛母咒
嗡。沙尔瓦。打他嘎巴。阿尼卡施打。打巴遮。吽呸。吽。妈妈。吽尼。梭哈。

以上是摘自改善命运唯一的方法最后的一段经文, 若有需要这本数据的人可以发mail 来给我, 我无限量助印并赠阅.

观音灵感真言
唵﹐嘛呢叭弥吽﹐麻曷倪牙纳﹐积都特巴达﹐积特些纳﹐微达哩葛﹐萨而斡而塔﹐卜哩悉塔葛﹐纳补啰纳﹐纳卜哩﹐丢忒班纳﹐纳麻炉吉﹐说啰耶莎诃。

 

至于还有那些常用的咒与经文请参考以下网站 :
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directx_user/sutra/index.htm

 

 


[上一页][回目录][下一页]

 

 

 

[回上一页][回首页]

[鄙雕兔这个人] [曾经] [发表的文] [作过的事] [计算机的问题]

[生活记载] [计算机手扎] [鄙雕留言专区] [命理讲义]

E-Mail 鄙雕兔

网站计数器

MADE BY C.J.T.L.

Copyright(c) 2005 by Jeantean Lin all right reserved.
此网页所有版权为鄙雕兔所有
若要转载或者联结请通知鄙雕兔

The Web Site Support by A-Team